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3-19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研究会动态
“中美第一阶段协议文本研讨”网络视频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01-31 来源: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 作者:zzs

1月31日,根据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的部署要求,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围绕“中美第一阶段协议文本”及近期国际经贸法律问题召开了网络视频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等单位,以及国家司法部、知识产权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国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何菁律师、对外经贸大学经贸学院杨军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对“中美协议文本框架与承诺模式”“中美协议之知识产权和技术转让”“中美协议之食品与农产品”等内容进行解读。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静霞等与会嘉宾进行点评。与会专家还就世界卫生组织将中国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我国的对外贸易的影响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