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会动态
《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19-12-20 来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作者:zzs

12月20日,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财税法学研究会共同承办的《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19年第30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李存捧一级巡视员出席并主持会议。司法部立法二局、财政部条法司立法四处、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消费税处及政策法规司备案审查处的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财政部条法司立法四处侬天骄副处长、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消费税处袁达海处长和政策法规司备案审查处董磊副处长先后介绍了《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的立法背景和主要考虑。来自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北京海问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等实务单位的专家逐一发表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