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4-26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会动态
《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日期:20-01-02 来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作者:zzs

1月2日,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承办的《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20年第1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司法部立法一局王新艳处长,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李磊副司长和政策规划处宋聪副处长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王新艳处长和李磊副司长介绍了《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的立法背景和主要考虑。来自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湘潭大学、西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逐一发表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