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4-16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中国法学》与《法学研究》两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日期:21-10-12 来源: 作者:zzs

《中国法学》与《法学研究》两社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中国法学《法学研究》两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制度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做法,围绕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策划党员外出实践活动交流经验,并就刊物编辑流程、用稿标准、约稿机制、格式规范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好刊物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进一步完善期刊选题策划和稿件编校工作。

会后,《中国法学》杂志社党员集体前往北大二院旧址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的孕育和创立,以及北京党组织的革命活动。通过图片、文物、视频等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大家详细了解建党前后的重要史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本次联合党建交流是一次颇有收获、富有创意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也促进了编辑部之间的互学互鉴,将党建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办好刊物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112.jpg微信图片_20211012165041.jpg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