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4-19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会动态
《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19-11-20 来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作者:zzs

11月20日,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承办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19年第26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彭伶副主任主持。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青妇室王幼丽主任、王阳副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室陈佳林副主任、赵光副处长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王幼丽主任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的修法背景和主要考虑。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政策法规处、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逐一发表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