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3-29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研究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国际大变局与国际经济法的新使命”研讨会在温州召开
日期:19-11-30 来源:法之理公众号 作者:zzs

11月30日,由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温州大学法学院承办,温州大学法学院国际争端预防与解决研究中心和“一带一路”温商国际仲裁院协办的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国际大变局与国际经济法的新使命”研讨会在温州大学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沈四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等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国际大变局与国际经济法的新使命”为主题。会上,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法学院车丕照教授,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复旦大学法学院张乃根教授等嘉宾作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围绕国际贸易规则变革及中国应对、“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投资法前沿问题、国际金融交易与规则、国际惯例与国际金融法、国际经济争端的预防与解决等5个专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