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会动态
《长江保护法(草案)》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01-10 来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作者:zzs

1月10日,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共同承办的《长江保护法(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20年第2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负责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的领导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施春风处长、尤小龙副处长介绍了《长江保护法(草案)》的立法背景和主要考虑。来自中国法学会、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长江海商法学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武汉海事法院审判委员会、长江海事局法规处、全国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逐一发表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