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3-29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会动态
《契税法(草案)》《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01-15 来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作者:zzs

1月15日,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财税法学研究会共同承办的《契税法(草案)》《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20年第3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一级巡视员李存捧同志,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刘剑文教授共同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刘泽巍副处长、财政部条法司立法四处侬天骄副处长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刘泽巍副处长、侬天骄副处长介绍了《契税法(草案)》《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的立法背景和主要考虑。来自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北京明税律师事务所、德勤会计事务所等实务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