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3-19
投稿要求

 

    1.本刊设置“特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民法典解读与适用”“学术专论”等栏目,同时根据选题策划灵活设置相关栏目(请关注“中国法学杂志社”微信公众号),欢迎作者针对栏目进行投稿。
    2.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作者投稿并及时查询稿件评审状态,我刊全面采用网上电子采编平台处理稿件,不再接受纸质投稿和其他形式的投稿。请作者登录中国法学杂志社官网(
http://clsjp.chinalaw.org.cn/),点击左上角的“作者投稿系统”注册后选择“中文版稿件”进行网上投稿,并在已投稿件的“当前状态”查看稿件的评审状态。
    3.来稿请注明是否专投本刊,有关作者姓名、学位、职称(职务)、单位及详细联系方式等个人资料请另附一页标明,不要书写于正文中,以便本刊进行专家匿名审稿。
    4.来稿请在正文前加列“内容提要”与“关键词”。内容提要为文章主要观点之提炼,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关键词一般为3至6个。
    5.本刊提倡一稿专投、反对一文多用,凡已在公开出版物、互联网上发表的文章,一律不予以采用。凡于三个月内未收到本刊的“稿件录用通知”者,请自行处理。在收到本刊的采用通知前,凡文章已在其他公开出版物或互联网上发表的,请作者务必及时通知本刊。
    6.本刊对所发表的文章享有两年专有使用权,包括以文集、繁体文、电子文等出版发行,其期限从稿件正式发表之日起算。作者如不同意该约定,请在投稿时予以明示。
    7.本刊对所发表的文章享有专有出版权,且直至法定版权保护期满。一切形式的复印、照排、节选、电子刊物选用以及其他一切以营利为目的的复制,须事先征得本刊的许可。
    8.本刊所发文章的作者,以稿件采用时确定的作者为限;任何文章的负责人,在接到本刊的“稿件录用通知”后,不可要求“增加”或“减少”作者个数。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