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今天是:2024-03-19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纪事 》法学院动态
第五届“法治中国·湘江论坛” :聚焦“党政合设合署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在长沙举办
日期:20-01-04 来源:中南大学法学院 作者:zzs

1月4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和中南大学共同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法治中国·湘江论坛”在长沙举办。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许安标、中南大学教授江必新等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市一中院等理论界和实务界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以“党政合设合署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会上,中南大学江必新教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许安标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教授、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何增科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法治与人权研究所所长刘作翔教授、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党政合设合署与公法学的发展” “党政合设合署与党规国法的完善” “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法治保障”3个单元主题进行研讨。

关注我们
中国法学杂志社

友情链接

LINKS